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菲航客机被劫持 劫机者后跳机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5月25日消息:菲律宾航空公司一架载了2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今天从菲律宾南达沃飞往 马尼拉途中被一武装分子骑劫,但骑劫者后来从半空跳伞逃离,所有乘客最终都安全在马尼拉机场降落。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告诉当地电台,骑劫者是在大约6000尺(大约1820公尺)的高空,要机长打开机门, 然后 跳伞逃离。

  总统发言人并没有说明骑劫者是在哪里跳伞,以及骑劫者的要求。

  不过,根据法新社引述航空界的消息说,骑劫者跳机的地点是在马尼拉的郊区马里基纳(Marikina)。 警方 人员目前正在那一带展开搜索行动,以逮捕这名持有手榴弹的骑劫者。

  军方消息说,骑劫者原本是要机长返回达沃市,但机长表示飞机上的燃油不足以飞回头。

  根据报道,飞机是在机门开着的情况下,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安全降落,降落时间比原本的航班降陆时间 迟了 大约一小时。   





相关报道:菲律宾一架客机被一伙武装分子劫持
          菲律宾一架客机今天被劫持
          快讯:菲律宾一架飞机被劫持

相关专题:菲律宾劫机未遂事件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