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伦敦警方逮捕杀害著名电视女主持人丹多的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22:19 来稿

  当地时间5月25日,伦敦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犯,该嫌疑犯可能杀害了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吉尔-丹多,这位主持人是去年在她自己的家门口被人枪打死的。

  警方说这位没有公布身份的嫌疑犯是黎明袭击伦敦一户人家时被捕的。此前伦敦警方曾逮逋了四名嫌疑犯,但不是被怀疑实施那起谋杀事件。

  丹多,去世时37岁,是英国广播公司的著名新闻和时事主持人。她是1999年4月采购完商品返回家中时被人在近距离开枪射中头部后去世的。

  调查人员认为这起谋杀事件很可能与丹多主持的“犯罪观察”节目有关,该节目的目的是假设犯罪现场情况,以便得到大众的支持,尽快捉拿到罪犯,但是,也有人认为可能是盯梢者所为。

  (羽中)





相关报道:著名节目主持人丹多之死续闻:崇拜者杀害她
          英国荧屏玉女丹多被杀一年案未破
          英国金牌女主持丹多遇害案有新进展
          英警方提出名主持丹多被杀悬案新说法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