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斯里兰卡内战向东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7:35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5月26日消息:斯里兰卡政府军和“泰米尔猛虎”组织武装之间的战斗已经从该国北部扩展到东部地区。

  据新快报报道,有关消息已经得到了斯里兰卡政府军官员的证实。官员称,“猛虎”武装在昨天袭击了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东300公里处的巴提卡洛阿军营和一个空军基地,在袭击过程中,“猛虎”军对设在巴提卡洛阿的该军区总部进行了猛烈的炮击,造成一名政府军士兵死亡。作为报复行动,政府军派出武装直升机对“猛虎”军在贾夫纳以东的阵地发动了袭击。

  另据消息称,昨天,一个挪威代表团结束了在斯里兰卡举行的两天会谈,该代表团的高级代表挪威驻斯里兰卡特使索尔海姆今天前往德里,通告在斯里兰卡问题上取得的进展。有越来越多的揣测认为,印度可能会以某种形式介入斯里兰卡的冲突。

  有些分析家则表示:印度只有在斯里兰卡叛军和政府军已经停火的情况下,才会介入两者的斗争。





相关报道:挪威驻斯里兰卡使馆遭袭击
          印度将帮助斯里兰卡军队撤离贾夫纳
          分析:斯里兰卡战和两难
          斯里兰卡叛军在肉博战中遭受重创
          斯里兰卡北部爆发肉搏战
          斯里兰卡血腥袭击 炸弹爆炸百人死伤
          斯里兰卡贾夫纳市激战结束 宵禁短暂解除
          斯里兰卡总统号召政府军坚守贾夫纳市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