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以色列向以黎边界紧急增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09:51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以黎边境法特马关口二十五日消息:以色列正增派士兵前往与黎巴嫩接壤的边境,推土机在平整土地,抢修工事。总理巴拉克警告叙利亚和黎巴嫩,游击队如果跨境攻击以色列,就唯他们是问。

  巴拉克表示,以色列撤军后,黎巴嫩游击队没有"任何权利、理由或借口"攻击以色列士兵或平民。

  巴拉克强调,黎巴嫩和叙利亚须直接负责维持边界和平,以色列将把枪击事件和发射火箭视为"战争行为"。

  以色列参谋长穆法扎陆军中将警告,黎巴嫩向以色列的攻击将招致报复--"包括在黎巴嫩的叙利亚军队",叙利亚在黎巴嫩驻有强大兵力。

  巴拉克的撤军决定赢得群众热烈支持,差不多每四名以色列人就有三人支持撤军。

  据独立民意调查显示,百分之七十二人士认为,撤军是顺应形势,但百分之五十三认为以色列在南黎巴嫩军问题上,处理得并不恰当。

  在曾为以黎主要边境通道法特马关口的黎巴嫩一方,数百名黎巴嫩人举行反以色列示威,高呼"真主党"和"我们要杀死你们"。





相关报道:以色列从南黎巴嫩撤军后的忧虑
          以色列结束对南黎巴嫩地区22年的占领
          图文:大批南黎巴嫩军战士准备进入以色列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