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也门获得杀人色魔案的罪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12: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也门政府前日称,已发现15名遇害女子的尸体,这些女子都是被一名10天前被警方拘捕的苏丹男子所杀害的。

  这些尸体有的残缺不全,被埋在该国首都萨那一所大学校园里。被捕的苏丹男子穆罕默德-亚当-欧玛尔在这所大学任教。

  据大学当局称,这些遇害者都是疑犯的学生。另据警方透露,疑犯已承认在过去的4年中奸杀了多达50名妇女。

  “当我见到女人尤其是漂亮的女人时,在我的身体涌动着某种难以抑制的东西……这促使我杀掉她们,有时甚至还会先占有她们。”据也门一家报纸援引疑犯的话说。

  除了指控他犯有谋杀罪外,警方还指控疑犯贩卖器官





相关报道:也门连环杀人魔王专杀美女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