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南联盟下令大学提前放假 禁止校园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18:24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二十五日,南联盟政府发布公告,要求塞尔维亚各大学提前结束春季学期,并禁止在校园里进行各种集会活动。据悉此举是为了防止大学学生引发骚乱。

  有消息称,塞尔维亚各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酝酿一次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抗议政府对持不同政见者进行压制,他们要求政府停止对反对派和独立媒体的限制。而政府称,这些示威人众与曾经轰炸南联盟领土达七十八天之久的西方势力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们这种行为是对祖国的背叛。

  为了不使势态进一步恶化,南联盟政府决定立即进行期末考试,并提早结束春季学期。而南联盟反对派塞尔维亚民主党则称政府此举实际上是将各个大学变成了学生的禁地。它破坏了大学的校园气氛和自主权力。(雨  来)





相关报道:贝尔格莱德示威学生遭到蒙面歹徒袭击
          南联盟10万人集会呼吁提早大选
          总统挚友遭暗杀 南联盟局势日趋紧张(2)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