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阿富汗塔利班游击队总部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21:19 来稿

  喀布尔当地时间五月二十六日,阿富汗塔利班游击队总部的一个弹药库发生剧烈爆炸,弹片倾盆而下,散落在附近的居民区,爆炸震碎了许多房屋的窗户,附近居民四下奔逃,寻找庇护场所。

  这起爆炸的发生地点是位于喀布尔北部克海尔-喀阿纳(KhairKhana)地区的塔利班游击队第十七分部司令部,目前,爆炸的原因和伤亡情况尚不清楚,该部队的指挥官穆拉-哈比布拉(MullahHabibullah)称,这起爆炸案是塔利班的敌人所为。据哈比布拉透露,一个起爆装置被人安放在弹药库的一个集装箱下面,目前他不清楚敌人是如何渗入到他们内部并安放这个爆炸装置的。与他们对抗的军队最近的也在十英里之外。

  目前,塔利班游击队控制着阿富汗百分之九十的领土,而驻扎在北部地区、由被废黜的总统伯汗努丁-拉巴尼(BurhanuddinRabbani)领导的军队掌握着阿富汗其余的百分之十的领土,双方交火的几条战线都在首都喀布尔以北的地区。(雨  来)





相关报道:塔利班声称如遭俄罗斯空袭必然报复(附图)
          塔利班揭开美以间谍丑闻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逮捕两名美以间谍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