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美国亚太裔协会给克林顿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06: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五月二十五日电为了感谢美国总统克林顿颁布行政命令,规定联邦政府各部门专案协助亚太裔的需要, 对亚太裔的关心、支持,全国亚太裔协会今天在白宫玫瑰园给克林顿颁赠纪念奖章。

  克林顿致词时称赞全美超过一千万的亚太裔人口是美国增长最快的族群,他们在各个领导中为国家建设、经济发 展和 保持低失业率作出了杰出贡献,“不管是第五代,还是新移民,都丰富了美国的文化资源,强化了家庭观念”,有理由 被称为 “模范少数族裔”。

  政府亚太裔顾问委员会主席丰田随后致词,赞扬克林顿任命组建该委员会,标志着“改善政府与亚太裔社区关系 的新 时代”。

  美华协会总干事郭为婉、全国亚太裔法律联盟总干事(木旁加酋)崎和韩裔社区领袖李金素代表亚太裔协会给克 林顿 颁奖。

  今天,克林顿在白宫盛典庆祝亚太裔传统日。(完)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