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详讯:美国26日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11:17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二十六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Beach)镇的沃思湖中学发生一起学生枪杀老师的惨案。这再次引起了美国民众对枪支管理问题的严重关注。

  据报道,一名年仅十三岁的少年纳瑟尼尔-巴西(NathanielBrazill)在学校学期的最后一天里用一支零点二五口径的手枪打死了一名正在上课的教师。被杀的教师名叫巴里-格鲁诺(BarryGrunow),是这所中学的语言艺术教师,今年三十五岁。

  巴西在行凶之后没有继续向其他人开枪而是主动向警方投降,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他进行质询。据警方官员称,巴西当天因为在课堂上玩耍而被赶回了家,后来在下午大约三点三十分的时候,他又返回了学校,在格鲁诺教师勒令他不准进入教室后,巴西朝格鲁诺面部开了一枪,格鲁诺当场死亡。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将巴西赶回家的老师并不是格鲁诺而是另外一位教师,人们很难理解这位少年为何打死格鲁诺老师,也许仅仅是因为这位老师没有让他进入教室吧。

  据当时在场的一位学生回忆说,“发时当正站在走廊里要求同学们回教室去,因为还没有到放学的时间,可仅仅过了五秒钟,他就被打死了。这太可怕了!”

  巴西的外祖母厄伯里娜-琼西(EberlenaJosey)说,巴西在下午两点三十左右的时候曾到她这里来过,当时他的情绪很激动。他的妈妈早上曾经告诉过她巴西被老师赶了出来。琼西说,自己的房间里根本没有枪支。据警方称,巴西使用了一支长仅五英寸的半自动手枪,非常容易藏匿。

  据校方的发言人称,巴西在学校里的学习成绩相当不错,从来没有缺席过一节课。在此之前,他没有任何不良表现。巴西的邻居也表示,他不是一个经常惹事的孩子。(雨来)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连续发生枪击事件
          详讯:美国26日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
          快讯:美国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
          美国五月份枪击案回放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