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纽约枪杀案的嫌犯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14:35 来稿

  纽约消息:在温迪饭店地下室杀害了五名店员的两名嫌疑犯周五被捕。

  这两名嫌疑犯中一位叫约翰-泰勒(JohnTaylor),现年36岁,另一名叫克雷格-古弟洛斯(CraigGodineaux),现年31岁。他们都承认参与了这起谋杀案件,等待他们的可能是一、二级谋杀罪的指控。目前他们正在被关押候审。

  泰勒是在他长岛的嫂子家被捕的,当时她家的门口正好发生了一起小的车祸,一个骑自行车的小男孩撞上一辆汽车。泰勒裤兜里插着他作案用的点三八口径的手枪观看车祸后的混乱场面,正好被赶来处理交通事故的警察发现。很快他就被逮捕了。

  泰勒去年曾在温迪饭店工作过很短一段时间。克雷格-古弟洛斯是在他工作的一家男士服装店被捕的,他曾泰勒一起在这家服装店工作过。

  当地一位律师理查德-布朗(RichardBrown)说这两位男子将面临一、二级谋杀、抢劫、非法使用武器等罪名的指控,审问时间定在本周六进行。

  在周三晚上的谋杀中,这两个嫌疑犯在即将关门的时候来到温迪饭店。他们把七名店员捆绑起来并赌上他们的嘴,然后向他们开了枪。其中五人被打死,两人幸运地活了下来。他们两人中一个被打中头部,伤势严重,另一个被击中双颊,伤势稍轻,已经于周四出院。

  此次被捕前,泰勒和古弟洛斯曾因抢劫等罪名被捕入狱。(羽中)





相关报道:详讯:美国26日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2)
          图文:美国连续发生枪击事件
          详讯:美国26日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
          快讯:美国再次发生学生枪杀老师惨案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