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南联盟民众对民主派领导人产生不满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19:39 来稿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五月二十七日,来自南联盟的最新消息称,由于反政府的民主力量领导人未能有效地制订民主斗争策略,致使他们的势力一再被削弱,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对于他们的主张产生了不满情绪,称他们是“软弱的民主人士”。

  据报道,自南联盟政府占据了民主派力量控制的StudioB电视台后,他们曾召集了大量民众举行示威抗议活动,但由于缺乏明确的目标和策略,游行抗议活动无疾而终,没有取得任何实际效果,这使得民众对这些民主人士丧失了信心,认为他们缺乏足够的能力。

  为了挽回民主派人士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赢得更加广泛的支持,主流的反对党派人士已承诺制订明确的政治纲领和具体的改革要求,并将于近日再次举行大规模游行,以获得公众的支持。但此举效果如何,目前尚难预料。

  观察家们认为,由于南联盟的民主党派内部矛盾重重,没有统一的目标和纲领,因此尽管出现了南联盟各省分崩离析,科索沃获得事实上的独立等事件,但十年来米洛舍维奇政权始终能够屹立不动,反对派一直无法构成有效威胁。(雨  来)





相关报道:南联盟下令大学提前放假 禁止校园集会
          南联盟将制定反恐怖法
          南联盟外交打破封锁取得成效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