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电影大师卓别林故居附近发现两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22:23 来稿

  洛桑当地时间五月二十七日,瑞士警方发布消息称,在日内瓦湖畔的一座属于已故电影大师查理-卓别林(CharlieChaplin)的别墅附近发现在两具尸体。

  据警方称,这两具尸体一男一女,它们是在当地一痤环绕科西尔村(Corsier)曼尼埃-德班别墅(ManoirdeBan)的公园里被人发现的。警方已将这两具尸体拿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尸体解剖。目前,警方拒绝透露任何有关这两人身份以及他们死因的信息,不过据推测,这两人似乎与卓别林家族没有什么联系。警方现在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据在场的消防部门官员称,死者中有一名显然是被吊死的,由于两名死者的身体已经开始腐烂,发出了难闻的臭味,才使得负责管理花园的一名园丁发现他们,并及时通告了这座花园的主人查理-卓别林的儿子麦克尔-卓别林。

  据悉,查理-卓别林自1953年起便居住在这座别墅中,一直到他1977年去逝。(雨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