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黎巴嫩边界气氛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08:45 华声报

  华声报讯:联合国部队和以色列星期六采取行动封锁以黎边界,但未能制止以军与向岗亭掷石的黎巴嫩青年间的对峙。

  一名以色列士兵军用发令枪放了一发空枪,企图阻吓肇事青年。

  二百多名黎巴嫩人聚集在边界的篱笆旁。此前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已颁布命令
,禁止人们辱骂和挑衅以军。

  两辆联合国装甲车横亘在法蒂马关卡五百公尺外的公路上,法蒂马是两个边界出入口之一。以色列星期三结束对黎巴嫩的占领后,关闭了边界。

  联合国黎巴嫩临时部队总部官员称,联合国巡逻兵将派驻边区一带。

  在边界的彼方,随着以色列二十二年占领黎巴嫩行动结束后,新近开放的边界吸引数以千计黎巴嫩人前往。

  部分人士大喊口号、打胜利手势、挥舞真主党民兵旗帜,并把水果和垃圾掷越篱笆,威吓以色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