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惨遭轮奸的泰国女子接受美国海军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14:56 成都商报

  5名在美国“小鹰号”航空母舰上服役的水兵因两周前涉嫌轮奸1名泰国女子,已被押返美国海军总署作进一步调查,该名女子在事后已接受美国海军方面作出4万泰铢的赔偿,表示不作追究。

  惨遭轮奸的29岁受害人向警方称,本月15日她在当地一间酒吧认识其中一名水兵、22岁的马丁尼斯,并于凌晨2时应疑犯之邀到他下榻的酒店房间一聚。当她随疑犯进入房间时,室内漆黑一片,突然惊见4人自预先埋伏的角落冲出,将她压在地上轮奸,5人发泄完兽欲后便仓皇逃离现场,其中1人临行前将500泰铢掷向她。她负伤折返酒吧,向友人哭诉受辱经过并报警。

  5名疑犯返美后受到指控,当地警方立即与美国海军方面联系,并返回该酒店进行了联合调查,负责该案件的美国警方表示,受害人入院治疗后已出院,她接受美国海军4万泰铢的赔偿后,已同意不再追究,泰国警方已将此案作结。不过,马丁尼斯等5人估计将会受美国海军的控告及纪律处分。

  据报道,美国舰艇已成为性滥交、性犯罪的温床,风流水兵频频滋事,大大损害了美国军队的形象。曾在美国母舰“尼米兹号”服役的“环球妓女屠夫”阿姆斯特朗上月因涉嫌奸杀13名妓女而被美国警方拘捕。据悉,“小鹰号”是美国第七舰队的主力舰,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船上有5000人。(里芝)





相关报道:五名美国水兵在泰国涉嫌强奸被拘捕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成都商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