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以色列总统魏茨曼将于7月10日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16:37 来稿

  耶路撒冷消息,当地时间5月28日,以色列总统埃泽尔-魏茨曼的发言人阿里埃赫-舒默尔宣布,魏茨曼将于今年7月10日辞去总统职务,比任期满提前了3年时间。

  上周三,现年76岁的魏茨曼总统刚刚勉强避免了司法部门对他腐败和漏税嫌疑的调查。

  此前,魏茨曼曾多次以健康原因,表示将在2003年任期满之前辞去职务。但他同时也表示,他将推迟宣布辞职的日期,等候司法部门的调查结果,以避免辞职过于仓促,给外界留下因罪辞职的印象。

  星期间三,以色列司法部门宣布,经过为期3个月的调查,证实对魏茨曼的指控证据不足,但同时也指出,魏茨曼的行为有严重的道德问题。

  在魏茨曼1993年当选以色列总统之前,曾接受法国犹太富翁扎罗西45万多美元的捐款,但他既未按规定向有关部门申报,也未缴纳所得税。(天龙)





相关报道:以色列总统魏茨曼有意辞职
          以警方终止调查魏茨曼
          证据不足 魏茨曼将免于起诉
          以色列总统魏茨曼接受警方调查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