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以色列运输部长莫迪凯因性丑闻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18:52 来稿

  以色列消息,当地时间五月二十八日,以色列副总理兼运输部长伊萨克-莫迪凯(YitzhakMordechai)已于今日正式宣布辞职。

  据报道,莫迪凯辞职的直接原因是以色列总检察长鲁宾斯坦起诉他涉嫌对三名女子进行过性侵犯。据悉,莫迪凯宣布辞职前的几个小时,以色列总统魏茨曼已经因涉嫌欺诈而宣布辞职。

  莫迪凯是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位因性丑闻案而被迫辞职的内阁部长。他在给以色列总理巴拉克的辞职信中称,“环境因素”迫使他宣布辞职。据报道,莫迪凯辞职后仍将保留议会议员的席位,但他已从所属党派的中央委员会中退出。莫迪凯还表示,他不会要求保留作为议员享有的司法豁免权。

  此间的观察家认为,魏茨曼总统和莫迪凯副总理相继离职将使巴拉克本已不太稳固的政权受到影响。目前巴拉克本人也正因竞选集资问题而受到调查。(雨来)





相关报道:以色列总统魏茨曼将于7月10日辞职
          以色列起诉运输部长性侵犯
          涉嫌三起性侵犯罪 以运输部长要丢官
          以色列运输部长涉嫌侵犯女下属被迫辞职(3)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