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印度一油轮失火 船员被我国轮船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8日19:03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二十七日,日本海岸巡逻队官员报告说,在中国东海海域附近失火的巨型印度油轮上的船员已全部获救,目前正在中国救援人员的精心照料之中。

  据报道,这艘排水量为两万六千四百五十吨的巨型油轮是于五月二十六日晚起火失事的,当时它正在前往韩国一个港口的路上,船上并没有装载石油,火灾发生后,船上三十四名船员不知去向。

  日本海岸巡逻队于当地时间五月二十六晚接到这艘船发出的求救信号,并于次日凌晨赶到了出事海域,发现这艘当时还在冒烟的油轮,他们在轮船周围发现了一艘救生船,但船上空无一人。后来,日本海岸巡逻队接到中国救援协调中心发来的一封传真,上面说一艘中国轮船将油轮上的三十四名船员全部救起。(雨来)





相关报道:台湾一渔船南非沉没 船员漂流12小时获救
          台轮遇险福建龙海海面 五台胞获救幸免于难
          加拿大货船海难 5名死亡13名获救
          两外轮在大连海域相撞 船沉人平安海面无油污
          渤海海域外轮撞沉我渔船逃逸
          印度西部一油船着火造成32人受伤
          广东省惠阳发生油船爆炸事故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