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美国“小鹰号”五水兵轮奸泰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09: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曼谷5月28日消息:泰国一名娼妓遭到五名美国水兵轮奸。这些水兵是早前到泰国参加代号“金眼镜蛇”大 型军事演习时,在空余时间干下此兽行。

  警方向法新社记者表示,受害妇人本月初陪伴一名“小鹰号”美国军舰的水兵前往芭堤雅一个酒店房间,遭这名 水兵 连同另外四名同僚施袭。

  不过,由于这名女子在收取四万铢(一千美元)后已撤销指控,故当局不会再对事件采取任何行动。

  美国军方报章报道,这名女子向芭堤雅警方表示,她是在一间酒吧被其中一名水兵选中,然后带她上酒店房间。

  这女子声称,其中一名水兵用摄录机拍下了轮奸的过程,并把录像带返回“小鹰号”上。

  但泰国警方督察查特查瓦尔表示,美国官员向该女子付出一笔钱后,该女子已答应撤销指控,而她既然已接受金 钱作 出和解,泰国警方便不会再有任何行动。

  《曼谷邮报》星期日报道,一名拒绝透姓名的吧女表示,虽然美军通常都会行为规矩,但芭堤雅出现性罪行并不 罕见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