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驻韩美军一军官涉嫌走私毒品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8:02 来稿

  汉城消息,据韩国司法部门当地时间5月30日透露,一名美国空军上尉因涉嫌走私5磅可卡因已被驻韩美军逮捕。

  驻韩美军司令部发言人史蒂芬-奥特维格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这名军官已被拘禁,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他提出起诉。”奥特维格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包括这名军官的姓名及家庭住址。

  奥特维格称,驻韩美军相信这名军官走私的可卡因价值不会超过1万美元。

  据了解,这名军官涉嫌走私毒品是在韩国有关部门调查当地毒贩的时候被发现的。

  近几年来,韩国毒品犯罪案件大幅度上升,仅去年1年,就有10589人被指控走私毒品,比1998年的8350人上升了26.8%。

  韩国司法部官员李景说,“这个数字还限于那些已被捕的。在韩国,总的吸毒人数估计在20万人左右。”

  李景透露,今年第一季度,韩国共查获13磅包括可卡因在内的各种毒品,比去年同时期增加了56%。(天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韩国两百名人声明要求重定“驻韩美军地位”
相关报道:综述:扑朔迷离的韩国军火交易案(下)
相关报道:综述:扑朔迷离的韩国军火交易案(上)
相关报道:韩国再度掀起反美高潮 矛头直指驻韩美军
相关报道:韩国民众要求修改不平等的韩美驻军地位协定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