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巴勒斯坦宣布巴以谈判暂不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0: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加沙5月31日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31日在此间宣布,巴勒斯坦代表不会于当天同以色列代表恢复最终地位谈判。

  拉迪纳是针对以色列电台30日关于在5月21日中断的巴以最终地位谈判将于31日恢复的报道作上述宣布的。

  拉迪纳说,阿拉法特将在当晚主持巴谈判委员会会议,讨论有关巴以谈判的具体问题。他指出,以色列应该迅速解决巴勒斯坦被关押人员问题,以便为恢复和谈创造恰当的气氛。

  拉迪纳还宣布,巴勒斯坦将在今年9月13日之前宣布建立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国家。他再次敦促以色列执行联合国242号决议,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所有巴勒斯坦被占领土撤军。

  另据报道,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巴以最终地位秘密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巴以双方已经开始起草有关耶路撒冷、边界、难民、定居点和水资源等问题的框架协议。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巴以再次发生冲突 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以双方再次发生流血冲突
          巴以在约旦河西岸交火
          巴以之间暴力冲突不断加剧
          巴以暴力冲突不断加剧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