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克林顿将与欧盟磋商“棘手”的贸易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2: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综合6月1日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将把在欧洲的第二天用来与欧盟领导人讨论一些棘手的贸易问题。

  这位总统目前正在葡萄牙,在这里召开的欧盟首脑会议将集中讨论美国出口以及欧盟对美国牛肉的禁令问题。

  据凤凰网站消息,在克林顿访问欧洲期间,贸易只是他将提到的数个问题之一。

  克林顿跨越大西洋时也带着自己的一些不满,他将于星期三在里斯本召开的欧盟-美国首脑会议上把这些不满表 达出 来。

  美国反对建立一支旨在独立于北约运作的新的欧洲安全部队,反对欧洲对农业和欧洲空中客车飞机公司的补贴。

  而在其他一些问题上,双方都保持了更为合作的基调,其中包括共同保证采取更多的行动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的爱 滋病做斗争。但是美国官员也承认,在安全问题上将很难达成共识。

  因此,美国政府官员表示,他们的最大希望就是欧洲领导人能在短期内降低对美国导弹防御计划的批评之声,至 少应 该给克林顿以足够的时间,让他在本周末于莫斯科举行的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脑会议上检验一下他自己的说服能力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