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哥伦比亚击落一架载有毒品的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1日12:34 来稿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5月31日消息:,哥伦比亚空军周三称,空军战机周二晚上在该国最北部的Guajira半岛上空击落了一架被怀疑载有毒品的轻型飞机。空军在一份声明中称,几架A-37军用飞机向这架飞机进行了猛烈射击,最终这架单引擎、在委内瑞拉注册的Cessna飞机被击落。

  哥伦比亚官方称,这架飞机事先没有获得进入哥伦比亚领空的许可,其飞行员还拒绝与哥伦比亚空军进行无线电联络以及按照要求进行迫降,于是哥伦比亚空军才决定对其采取军事行动。哥伦比亚空军司令称,飞机被击落后没有找到飞行员的尸体,只在飞机残骸中发现了大量的血迹,表明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仍生还并逃离坠机现扬。

  这架飞机周二早晨已处于哥伦比亚空军的监视之中,当时该机正在哥伦比亚领空飞行准备进入牙买加境内。据称,哥伦比亚空军去年一年已击落了至少10架载有毒品的飞机,但有关人士称周二晚间这起击落飞机事件在跟踪时间以及交火激烈程度上均是5年来所罕见的。

  据称,哥伦比亚的可卡因生产量占全球的80%,而且其在美国的海洛因销量也位居前列。(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