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巴基斯坦法院批准对谢里夫提起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7:22 来稿

  当地时间6月2日,巴基斯坦信德省高等法院批准巴政府对前总理谢里夫提起上诉,要求推翻此前因其犯有劫机和恐吓罪而被判无期徒刑的判决,改判死刑。巴基斯坦政府于上个月提交这一上诉,而这次获得法院批准则为6月12日就此上诉案进行听证审理铺平了道路。

  与此同时,这一邦级法院还批准了巴政府要求推翻此前包括谢里夫弟弟在内的6名同谋做出的无罪判决的上诉书,并向这6人发布了逮捕令,目前这6人正在狱中等待贪污罪的最终判决,但他们均声称自己无罪。

  去年12月12日,谢里夫因拒绝载有政变将军穆沙拉夫的飞机降落而被指控图谋杀害穆沙拉夫,但此前反恐怖法庭判决谢里夫并未犯有谋杀未遂和劫机罪。

  另外一家特别法院今天还判决谢里夫犯有逃税、贪污以及欺诈罪,据称,谢里夫曾私自进口过一架俄制直升机,1993年时价值130万美元,但谢里夫在向税务部门申报自己的财产时并未将其列入在内。如果被判罪,谢里夫有可能面临最多14年的有期徒刑和一定数量的罚款,而且谢里夫此后还将在21年里不得再担任公职。对于这些罪名,谢里夫表示否认。(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巴基斯坦省府办公室昨被炸 至少5人炸死
          穆沙拉夫发誓要革除巴基斯坦残忍陋习
          巴基斯坦检察官要求处死谢里夫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昨向法庭提起上诉

相关专题:巴基斯坦局势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