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美参院预计本月中旬表决PNTR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0:35 和讯中金网

  和讯财经6月3日消息:美国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今天说,克林顿政府为推动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PNTR)法案的努力“只完成一半”,她希望国会参院能从六月十二日起展开辩论,並于十六日之前进行表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积极推动上述法案的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今天举行盛大晚宴,巴尔舍夫斯基应邀就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发表专题演讲,演讲会出席的美国政商界人士超过三百人,气氛热烈颇像是一场庆功宴。

  巴尔舍夫斯基说,众院通过PNTR法案之前,参院財政委员会已经以十九比一票压倒性通过,这是一个好跡象,也象征同一法案在参院拥有广大支持,行政部门未来几天將与参议员会面沟通,希望能在六月中旬表决。

  尽管一般预料参院终將順利通过PNTR法案,但参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赫姆斯仍扬言,他將会有所行动来表达对克林顿政府的不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美前总统布什在美商网活动上支持予华PNTR
          经济学家解说加入WTO后我国将面临的三大挑战
          美国参议院可能延迟表决给予PNTR案
          综述:美国商界怎样游说国会通过PNTR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