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指控遭到性骚扰的美陆军女中将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1:06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消息,美国陆军唯一的三星级女中将、此前曾指控另一名陆军少将对其进行性骚扰的劳克蒂娅-肯尼迪已于本周五结束最后一天的工作,并将于8月份正式退休。她在五角大楼为其举行的送别和授奖仪式上表示,自己为陆军在男女平等问题上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这位今年52岁、已在陆军服役整整31年的陆军最高级别女军官称,她从未想过自己能够升任今天的职位,这正实践了陆军要求每位官兵努力进取、实现所有梦想的口号。在这次送别会上,肯尼迪和主持会议的陆军部长均未提及有关肯尼迪指控陆军少将史密斯对其进行性骚扰的诉讼,目前这一案件仍悬而未决。此前一位国防部官员曾透露说,陆军总监察长已得出结论,认为肯尼迪4年前的确受到过史密斯的性骚扰。这位官员称,有关质询已证实了肯尼迪的投诉,即史密斯曾在她的办公室里对其进行性触摸并企图亲吻她。

  同时,肯尼迪在发言中还表示,美国陆军欢迎所有有才干和高素质的公民加入,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她说在自己服役的这些年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已开始在陆军在找到适合她们的工作,这对陆军和整个国防部门而言堪称一大进步。(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被指控性骚扰的美国陆军少将丢官
          美男将军骚扰女将军得“支持性证实”
          调查证实美陆军女将军的确受到过性骚扰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