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金大中访问平壤行程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1: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韩国政府一位官员昨天透露,韩国总统金大中将乘坐飞机去平壤参加于6月12日—14日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而他返回汉城时,将乘坐汽车穿过双方戒备森严的板门店。

  韩国统一部副部长说,朝鲜方面已经同意了金大中的旅行计划。韩国官员还透露,目前还有一支30人的韩国先遣队在朝鲜活动,为金大中之行作安全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目前,朝鲜方面已同意接纳韩国130人的政府代表团和50人的记者队伍。

  昨天,朝鲜还向韩国方面递交了有关首脑会谈的时间表,但最后的时间表将由双方谈判后确定。

  即将到来的朝韩首脑会谈是1945年以来朝鲜半岛南北方领导人的首次会晤。分析人士均认为这一历史性时刻将大大改善朝鲜半岛的安全环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金大中希望南北首脑会晤成为结束对抗的起点
          迎接金大中到访 朝鲜首次向韩国开放领空
          金大中表示将谋求南北方首脑会谈的实际成果
          韩国总统金大中展望首脑会晤
          金大中将与金正日举行首脑会谈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