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美一小学操场发生车祸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5: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上帝啊!我刹不住车了!”随着一驾车者的尖叫,一辆轿车高速闯进了一个学校的操场,操场上正站着一群学生。惨祸随即发生了--11名学生被撞伤。这就是6月2日发生在美国芝加哥罗伯特-富尔顿小学的一起飞来车祸。

  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15分。当时学校正召开表彰会。一年级到七年级的学生们刚排好队,就发生了这飞来横祸。当时大家撒腿就跑,都想逃命。其中一名4岁男孩头盖骨被撞裂,伤势相当严重。事故发生后,操场上散落着被车撞翻的黄、蓝色的椅子。

  一位在现场的妇女说,事故发生时她正在操场上。轿车的速度非常快,时速大约100公里。她说:“他(驾驶员)开得快极了,看上去好像刹不住车或他根本就不想刹车。”

  22岁的驾车者普林斯已有过4次违章记录。警察说,事故发生时他们听见了普林斯大叫停不了车。警方打算对其进行毒物检查,看他在驾车前是否酗酒或吸过毒。

  一位正好在旁边观看表彰会的家长说,她看见一个孩子被拖到车底下。等车停下来后,她和其他两名老师及她的儿子等人冲了过去,奋力抬起车头解救孩子。“感谢上帝,我们终于把车抬起来了。”她说,肇事司机根本不想刹车,她看见他踩的是油门而不是刹车。

  目前,所有受伤的孩子均被送往医院治疗,大多数已脱离危险。

  (晓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西利车祸嫌疑人首次出庭
          巴西发生重大车祸14死28伤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