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菲律宾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9:24 来稿

  菲律宾6月4日消息:今天凌晨一枚炸弹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的出口处附近爆炸,这是菲律宾国内近来发生的一系列爆炸事件的最新一起,目前尚无有关人员受伤的报道。

  这枚炸弹的具体爆炸地点位于一个公厕门口,爆炸在人行道上炸出了一个弹坑,并使周围道路上撒满了碎玻璃,这里距离马尼拉国际机场出口处很近,当时正聚集着一些前来接机的家属和出租车司机。

  当地警方称,两名爆炸发生时驾驶一辆汽车快速离开现场的男子已作为嫌疑人被抓获。警方称,近来发生在马尼拉和菲律宾其他地区的一系列爆炸事件据信是由境内的伊斯兰叛军一手操纵的,起因是菲军方正在菲律宾南部攻击叛军的主要作战部队。

  本周六,Jolo岛一座天主教教堂门外刚刚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事件,但无人伤亡。上周,菲警方还逮捕了26名伊斯兰恐怖分子,指控其参与了马尼拉两座购物中心的爆炸事件,在这两起爆炸中,一人死亡,至少24人受伤。(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菲律宾逮捕26名爆炸案嫌犯
          菲律宾爆炸不断 首都公园发现炸药
          菲律宾一天发生五起爆炸事件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