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克林顿莫斯科遇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0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6月4日消息:当美国总统克林顿星期日驾车经过美国大使馆时﹐一个貌似总统的人站在大使馆门口﹐口中叼着一根状似导弹的雪茄﹐手中拿着纸制火箭。

  外电称,戴克林顿面具的人﹐是绿色和平成员﹐正在抗议美国计划建立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当克林顿的车队经过大使馆时﹐二十五名绿色和平成员﹐有些穿着俄罗斯军服﹐有些穿着美国军服﹐有些穿着白色睡衣﹐在大使馆门口游行。

  示威者的标语写着﹕“克林顿﹕星球大战只适用于电影。”

  克林顿的车队经过示威者时﹐并没有放慢﹐现仍不清楚克林顿是否注意到示威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克林顿婉言拒绝普京提出的俄美反导弹防御体系提议
          克林顿主张北约欧盟对俄开放
          图文:克林顿访问俄罗斯(3)
          美国总统克林顿抵达莫斯科将与普京进行首脑会晤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