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日本西部地区今日发生四点七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2:12 来稿

  当地时间六月五日,来自日本地震局的最新消息称,当天早晨日本西部地区发生中等强度地震,地震中心的震级为里氏四点七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和财产损失方面的报告。

  据日本地震局官员透露,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东京以西大约三百二十公里的敦贺地区,震源距地表比较近。地震的发生时间为当地时间六月五日上午九时五十四分(北京时间六月五日上午八时五十四分)。该局还称,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由于地震距地表较近,因此日本西部大部分地区都受到了地震影响,日本著名城市京都和工业重镇名古屋都感觉到了地震。

  地震局官员还表示,此次地震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刚刚发生的强烈地震没有联系。(雨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印度尼西亚大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25人
相关报道:详讯: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大地震
相关报道:详讯:日本东京东部郊区发生5.8级地震
相关报道:快讯:日本东京附近发生5.8级地震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