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调查显示每年有上千外国妇女被骗到英国当性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7:48 北京晚报

  英国内务部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披露,每年都有成百上千外国妇女被人贩集团偷渡到英国,沦为娼妓。报告说,这些妇女大都来自东欧和亚洲国家。

  这份报告的一个作者琳达-里甘说,这些妇女通常要付给人贩集团25万美元作为偷渡费用,另外她们还要偿付总数额连她们本人都不知道的所谓“债务”,包括她们的住房、饮食、洗衣和房间的清洁费用,这些费用远远高于她们出卖肉体所得,因而被迫沦为人贩集团的性奴。而且,这些妇女在偷渡前根本不知道还有这样高的所谓“其他费用”。

  里甘女士还指出,人贩集团之所以将妇女偷渡到英国,部分原因是犯罪分子认为风险较低,因为英国警方对此没有采取有力的打击措施。她说,“在大多数场合,警察对远离街道的卖淫活动不予注意,而这些妇女就是在这些地方卖淫”。

  负责移民和社会治安的英国内务部官员说,他们正在与执法部门一道来研究如何打击这样的“严重和非人道的犯罪活动”。(青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美国立法打击性奴隶买卖
相关报道:加拿大警方称多伦多也有“性奴”贩卖
相关报道:东欧“性奴隶”触目惊心
相关报道:墨西哥妇女控诉在美国遭受性奴役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