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两名美国老人起诉阿拉法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22:10 来稿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六月五日,两名美国人对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领导人亚瑟-阿拉法特(YasserArafat)提出诉讼,要求其支付五百万美元,对他们在1985年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策划的一起游轮劫持事件中受到的伤害进行赔偿。在那次事件中,一名年老的美国残疾人被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杀害。

  这两名美国人一位是八十四岁的索菲-查瑟(SophieChasser),来自佛罗里达州好莱坞市,另一位是八十七岁的安尼-斯奈德(AnnSchneider),来自新泽西州格莱特尼克市。他们除了控告阿拉法特外,还对另一名直接参加劫持行动的头穆罕默德-阿巴斯(MohammedAbbas)提出了同样的指控。据悉,1985年,阿巴斯曾率领一伙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成员在埃及附近的海岸劫持了他们乘坐的游轮。他们将来自美国的游客与其它国家的游客隔离开来,并杀害了一位名叫里昂-克林霍弗(LeonKlinghoffer)的美国人,那些惊恐万状的美国游客中也包括查瑟和斯奈德。

  据这两名原告的律师阿维-雷特纳(AviLeitner)称,两位原告在那起事件中受到了严重的精神和肉体伤害,他们应当获得应有的赔偿。他要求被告赔偿五百万美元的精神和肉体损失。(雨  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