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南非商人要重建“泰坦尼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11:31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伦敦五日消息:南非商人萨雷尔-古斯下周将前往贝尔法斯特,讨论建造一艘同一九一二年首航时沉没的"泰坦尼克"一模一样的豪华邮轮的计划。

  哈兰伍尔夫船厂发言人哈比森说:"一位南非绅士已就重建铁达尼号与我们接触。这位绅士要求我们作一个可行性研究。"

  哈比森说:"他本周将与贝尔法斯特市议会官员会面,讨论这个计划。"

  古斯说,他已于一九九八年取得铁达尼号的原设计图。

  据报道,有关泰坦尼克号是白星航运公司的船只,由贝尔法斯特的哈兰伍尔夫船厂制造。

  哈兰伍尔夫船厂三月份在建造新邮轮"玛丽二世"的投标中失利,但五月份争取到建造四艘客轮的一份三亿镑(四亿六千万美元)合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泰坦尼克号一乘客遗物以5万9千美元拍卖成交
          图文:泰坦尼克号遗物公之于众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