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工作太忙” 美参院领袖主张延后表决予华PNTR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7日1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6月6日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的共和党领袖表示,尽管白宫敦促参院迅速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 关系(PNTR)的法案,但参院还是可能延后几周再表决这项法案,好专心处理联邦政府拨款和其他支出法案。

  美国众议院已在上周通过PNTR法案,一般认为参院也肯定会批准。

  参院共和党领袖罗德说:“现在的问题不是会否通过,而是何时通过。”

  外电报道称,美国政府一直敦请参院下周就表决此案,以防拖延过久,不过,参院的重要共和党议员,包括拨款 委员 会主席史蒂文生和麦康奈尔,都表示应优先处理支出法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参院预计本月中旬表决PNTR议案
美三分二参议员支持PNTR
美参议院可能延迟表决予华PNTR案
美国参议院可能延迟表决给予PNTR案
综述:美国商界怎样游说国会通过PNTR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