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表示愿意接受测谎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4:45 来稿

  洛杉矶消息,当地时间6月7日晚,美国前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的辩护律师F-李-贝利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CNN)宣布,如果有人能出资300万美元悬赏捉拿杀害辛普森前妻的凶手,辛普森愿意接受测谎试验。

  贝利称,如果辛普森通过了测试,奖金将存入一个信托基金,所有为本案提供线索的人都将从中得到奖励。如果辛普森没有通过测试,奖金将物归原主。

  这位著名的大律师称,“无论结果是赢、是输还是僵持不下,都将在公众的监督之下。”

  贝利说,“辛普森并不是企图通过这种方法来发财致富,他只想得到足够的钱来查出真正的杀人凶手。”

  星期一,辛普森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曾说,他从来没有接受过测谎试验,但曾经试着接触过测谎器,看看它到底能否起作用。

  1994年,因涉嫌谋杀前妻尼克尔-布朗-辛普森及其男友罗纳德-格德曼而被逮捕的辛普森因证据不足而被无罪释放。但在随后的一次民事审判中,法庭认定他对受害人非正常死亡负有责任,并判处他向受害者家庭赔偿3350万美元。(天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辛普森会赚钱 上网聊天要收费
美国上诉法庭判决辛普森首席辩护律师败诉
辛普森为杀妻官司翻案 起诉GTE公司
美国警局爆丑闻 辛普森喊冤索赔
辛普森逃脱最后惩罚 大法官推翻其伪证控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