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新闻人物:英王储查尔斯情人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6:42 南方都市报

  卡米拉将主持王室宴会

  本报综合报道:前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本月底将主持白金汉宫的一次宴会,这将使她更为接近王室家族的核心。

  将于6月22日进行的此次活动,是在查尔斯王子基金会的赞助下举办的,这一计划引起
人们的密切关注。

  在此之前不久,卡米拉和伊丽莎白女王曾首次见面。有进一步的传闻说,这位查尔斯王子的“特别朋友”正逐步为王室家族所接受。

  卡米拉过去曾偶而出席王室的一些不很重要的活动,但在即将举办的这次意义重大的宴会中,卡米拉将是一位高度引人注目的角色,使人们产生强烈的印象——这是一项王室内部的礼仪活动。女王本人将不会出席这次宴会。

  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曾指责卡米拉使她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破裂。

  但卡米拉经受住了公众的非难,以长时间的努力来使公众和传媒逐渐接受她与查尔斯王子的长期情人关系。

  但英国《镜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该报仍有86%的读者认为,女王不应该与卡米拉见面,更有89%的读者认为查尔斯不应该与卡米拉结婚。

  苦熬多年无意再婚?

  正当英国女王与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首次见面、人们日益看好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关系时,英国王室的一些助手们却另有说法,称卡米拉无意再婚。

  这些助手们表示,52岁的卡米拉没有计划要与51岁的查尔斯王储结婚,虽然英国的某些传媒纷纷呼吁让王储迎娶心上人。

  尽管爱德华八世在1936年因“爱美人不爱江山”而弃位,迎娶了两度离婚的美国女人沃丽斯·辛普斯,但直到目前,与离婚妇人结婚之事在英国上流社会依然很难被人接受,尽管不少英国平民和传媒都欢迎查尔斯与卡米拉结婚。

  英国《太阳报》还说:“查尔斯必须迎娶卡米拉,通过这一博来获取自己的历史地位,他别无选择,很清楚,他很爱她,而女王也有了认可的表示。”

  女王盛邀卡米拉?

  英国传媒说,女王对卡米拉还是很欢迎的,她向卡米拉发出了一系列邀请,请卡米拉出席英王室今年的许多重要活动。

  英国传媒还列出了女王拟在今年夏天邀请卡米拉出席的盛会名单,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8月4日的英国王太后100岁的庆典。伊丽莎白女王对母后一直敬爱有加,如果真的如传媒所言女王邀卡米拉出席王太后的生日会,无疑会加强英王室对卡米拉的认同。

  此外,英国传媒还声称,女王还有可能邀请卡米拉在今年夏天出席另外几个王室显贵的生日会,包括女王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70岁的生日庆典、女王之女安妮公主50岁的生日会及女王之子安德鲁王子40岁的生日聚会等。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ight=100 width=180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