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布莱尔遭到英国媒体和妇女协会的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23:43 来稿

  伦敦当地时间6月8日消息:刚刚休完“产假”的英国首相布莱尔遭受了任职三年以来最为糟糕的一次打击,英国妇女协会首先对其发难,一向与之相处较为融恰的英国媒体也没有表示出一丝的同情。

  这次发难的导火索是布莱尔首相刚刚举行的一次演讲,演讲的听众是十多万英国中年妇女。此次演讲的目的是想改变布莱尔首相目前所处的困境,在公众面前树立起英国传统价值观念守护者的形象。

  一开始,演讲的主题集中在家庭、教育、乡村社区甚至良好的举止上,听众们的反应也还平静。但是,当布莱尔首相将话题转到以他为首的工党政府的成就时,听众开始骚动了。这些英国女士们对这次赤裸裸的政治演讲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其中一些向首相提出质问,另一些进行讥讽,甚至还有一些干脆离开了演讲会场。

  英国媒体刊文发表看法,认为这次演讲使布莱尔首相的处境雪上加霜。一家右翼报纸发表文章认为英国中产阶级已经对工党政府失去了耐心,同时指出中产阶级发现从他们收入中提取的税收增加了很多,但是以这些税收为经济来源的公共事务却糟糕一团。

  而另一家倾左翼报纸也撰文称政府出问题了,而且问题还很严重。这家报纸列举了工党一系列的灾难事件,从流感危机到左翼分子在竞选伦敦市长获胜,同时指出1997年布莱尔首相组成的联合政府开始分崩离析了。

  英国独立报的一篇文章指出,布莱尔首相希望为所有的人做所有的事,而现在他迷路了。工党所关心的只是下一轮选举的获胜,因为保守党的反对力量太让人沮丧了。同时该报认为,情况不会总是这样,布莱尔首相应该迅速找回自己的信心,明确自己的目标,再次付出更大的热情。(羽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莱尔呼吁回归传统 (2000/06/08 16:49)
布莱尔新生儿让尿布厂“一举成名” (2000/06/07 10:39)
英国首相布莱尔想穿裙子 (2000/06/06 14:43)
英媒体报道撒切尔比布莱尔更受欢迎 (2000/06/05 17:01)
小利奥止住布莱尔首相支持率下跌趋势 (2000/05/25 16:51)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