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大利流行“嫖雏妓” 总理现身广告吁禁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罗马6月8日消息:意大利总理阿马杜日前同意担任公益广告代言人,为保护未成年少女免受性侵害尽一份力 量,引发两种不同的看法。

  针对意大利雏妓问题,身为意大利最高行政首长的阿马杜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已做好准备,随时可在公益 广 告中大声疾呼“勿奸污我们的子女,因为这些被迫卖淫的少女,与我们的子女甚至孙女的年龄相仿。”

  阿马杜并严词表明他反对卖淫嫖妓和保护未成年少女的强烈立场。阿马杜并要求警政司法单位严格执法,严惩强 迫未 成年少女卖淫者和好雏妓之徒。

  外电说,对于阿马杜的发言,意大利社会各界却有不同的声音,赞成者指出,身为总理亲自下海为公益广告代言 ,表 示政府有决心解决雏妓问题。但也有批评者认为,总理应提出有效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