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希腊恐怖组织“11.17”承认暗杀英国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3:28 来稿

  雅典消息,当地时间6月9日,希腊恐怖主义组织“11月17日”对外承认,由该组织出面枪杀了英国驻希腊武官斯蒂芬-萨德斯,理由是他在去年科索沃危机中扮演的不光彩角色。

  萨德斯是在6月8日驾车前去工作途中遭到两名枪手暗杀的,当时这两名枪手开着摩托车靠近萨德斯驾驶的白色罗弗轿车,并对其胸腹部连开四枪。枪击事件之后,萨德斯被紧急送到附近的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而死亡。

  经过希腊警方对现场弹道的测量发现,击中萨德斯的四发子弹均是从同一种.45口径的手枪里发射出的,而这种型号的手枪一直被希腊“11月17日”恐怖主义组织所用,并从1980年以来总共制造了5起血案。(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简讯:英国驻希腊随行武官遇刺身亡
快讯:英国驻希腊随行武官遇刺受重伤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