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俄总统普京将访问朝鲜(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5:35 来稿

  据日本媒体转朝鲜中央广播电台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不久访问朝鲜,并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进行会晤。这将是俄罗斯最高首脑首次对朝鲜进行访问。

  有消息称,普京计划在前往日本参加八国首脑会议之前顺路访问朝鲜。八国首脑会议定于7月21日至23日在日本南部的冲绳举行。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说,访问的日期可能会是下个月十日至二十日。

  另据报道,克里姆林宫已经证实,普京是应金正日的邀请访问朝鲜的,但消息没有透露具体的访问时间。据悉,这是金正日首次邀请外国元首来访。

  另外,俄罗斯传媒引述外交人士的消息称,普京可能在九月一至四日正式访问日本。这也将是普京上台后首次访问日本。

  美国防部发言人培根说,美国对普京访问朝鲜表示欢迎,并希望普京能够游说朝鲜停止发展远程导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朝鲜展开活跃外交震惊世界
普京将访问朝鲜
普京将访问朝鲜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