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北约国防部长会议讨论发展欧洲独立防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7: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布鲁塞尔6月8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为期两天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8日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开始举行。会议开幕的当天主要讨论了发展欧洲独立防务的军费开支以及巴尔干局势等问题。

  北约秘书长罗伯逊希望北约中的欧洲成员国增加军费开支,以便在北约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他说,欧洲盟国目前不具备新的世纪所需的灵活机动的军事力量。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科恩将在会上向盟国通报美俄莫斯科首脑会谈的情况。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耶夫定于9日出席北约-俄罗斯国防部长联合理事会,并可能带来俄总统普京提出的俄罗斯与北约共同开发导弹防御系统计划的一些细节材料。

  俄罗斯和北约中的一些欧洲盟国反对美国正在进行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试验。普京提议由俄罗斯和北约共同开发一个导弹防御系统,但美国国防部长科恩称,俄罗斯的建议并不能取代美国准备部署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克林顿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决定是否部署这一防御系统。(完)v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约呼吁欧洲国家增加军费 (2000/06/09 16:40)
“大赦国际”指出:北约战争罪行证据确凿 (2000/06/08 17:25)
北约与波罗的海国家举行海上军事演习 (2000/06/08 08:04)
大赦国际组织指出北约轰炸南联盟违反国际法 (2000/06/08 06:12)
北约对普京共同反导新建议表示欢迎 (2000/06/07 10:23)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