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世博会冷冷清清 主办者注定亏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8:14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世界博览会2000”自开幕以来,生意萧条,会场冷冷清清,主办单位已注定血本无归。

  博览会日前开幕时,虽曾一度吸引各地传媒广泛报道,但叫好不叫座,开幕后至今已有数日时间,入场人数不足,生意淡薄。

  这届博览会的筹办机构原本希望平均每天可吸引26.1万观众购票入场,但人算不如天算,目前平均每天的捧场客只有7万人。负责为大会招聘临时员工的公司,在大会开幕数天后,已急急辞退100多人,假如后面还没有气色,估计要再“炒”多400多人。

  德国一份主要报纸指出,由于目前电脑科技发达,各种形式的贸易展览会又多不胜数,人们可以通过各种不同途径取得新产品的信息,举办世界性博览会已不合时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汉诺威世博会揭幕 德国人既挣面子又挣钱 (2000/06/08 11:52)
新闻分析:美国缘何不参加汉诺威世博会 (2000/06/07 10:40)
德国“世博会”乏人问津雇员丢饭碗 (2000/06/07 08:55)
示威者大闹德国世博会 (2000/06/02 08:10)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