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菲律宾政府表示不向绑匪让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9: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一名菲律宾政府谈判代表昨日表示,菲律宾当局无意向绑架了21名人质的叛乱分子作出让步,这就意味着争取人质早日获释的希望破灭,尽管21名人质中有4人急需送院治疗。

  据悉,有人向菲律宾政府谈判代表之一、苏禄省省长阿卜杜萨库尔问道,对于叛乱分子声称只有政府满足他们所有的要求,其中包括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人质才可能被释放,阿卜杜萨库尔回答说:“我们会一直等下去,等到他们厌倦了,他们就会问我们让步。”

  到目前为止,人质早日获释的希望十分渺茫。在本周早些时候,绑匪曾经表示过,他们愿意缩短人质们被囚禁的时间。

  阿卜杜萨库尔于昨日派一名特使送了够人质们吃上两天的水果、鸡蛋、蔬菜和面包。据这名特使回来后透露说,人质们个个心情沮丧,不少人患病不起。  另外,已由菲律宾医生、德国医生和马来西亚医生组成了一支医疗队。阿卜杜萨库尔说,这支医疗队可能于今日成行。与此同时,他与菲政府谈判小组的另外三名成员也打算与绑匪恢复中断了近两个星期的正式谈判。

  菲律宾政府正寻求绑匪们尽早释放4名人质,这4名人质中包括一名怀孕的妇女,医生们说她急需住院。

  另据探访过人质们住处的记者说,人质们的居住条件十分差,他们只能睡在地板上,茅棚经常难以抵挡热带地区的倾盆大雨,因此人质们很容易患病,加上精神紧张,有一些人质已经逐渐绝望,流露出要自杀的念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来西亚考虑赎买人质
菲政府称保留使用武力营救人质
几名被扣押的菲律宾人质威胁说要自杀
菲律宾叛军劫持德国记者并勒索两万五千美元赎金
 相关专题
菲律宾绑架案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