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戈尔卷入“白宫电子邮件丢失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9:44 来稿

  白宫官员今天表示,副总统戈尔办公室的一些1998年至1999年间的电子邮件可能已经不复存在,因为他们没有在电脑备份磁带上查到这些电子邮件。此次提出的关于戈尔办公室电子邮件丢失的情况是白宫未能妥善对电子邮件存档的又一例证。今年早些时候,一个保守组织起诉了白宫没有将往来的电子邮件妥善存档,使得数千封电子邮件杳无影踪,这其中可能包括克林顿总统非法筹措竞选经费、白水门或莱温斯基事件的电子信息往来。

  而据美众议员伯顿周四称,有证人向国会披露说于1999年4月应副总统戈尔的要求写过一份备忘录,专门说明关于他的电子邮件没有很好归档的情况,但这一情况后来也没有得到改进。

  据悉在副总统戈尔的办公室,电脑合同商忘记安排了对戈尔使用电脑的E盘进行备份,而上面存贮有一些电子邮件。由于戈尔办公室的电子邮件系统是与白宫主电脑系统分离的,因此从1996年8月开始的两年时间内,他的邮件存档屡有丢失。

  目前戈尔并不承认对其电子邮件存档不全的指责,他说尽管他已记不得发过多少电子邮件,但他们的存档一定很全。根据美国的法律,白宫所有的通信往来都必须置于公众监督之下,因此无缘无故弄丢电子邮件并不是一件小事。(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电子邮件案”扑朔迷离 (2000/05/02 15:33)
克林顿称很少使用电子邮件 (2000/04/18 17:31)
美国众议院就白宫“电子邮件门”召开听证会 (2000/03/31 20:58)
美报称白宫掌握莱温斯基秘密电子邮件 (2000/03/29 17:38)
美国对白宫电子邮件未存档一事展开刑事调查 (2000/03/27 14:03)
美承认白宫电子邮件存档工作出现重大失误 (2000/03/24 10:3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