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美报称美军方在反弹道导弹试验中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纽约6月9日消息:星期五出版的《纽约时报》报道称,对美国建设反弹道导弹体系持批评态度的人士和一些军事专家说,五角大楼在所有共耗资6千万美元的反弹道导弹的飞行试验中作弊,以掩盖这个反导系统存在致命缺点—它无法分清敌人导弹弹头和诱饵弹头。

  这家报纸称,一些军事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反导系统的前二次实验中证实其不具备区别真假敌弹头的能力后,五角大楼在以后的实验采用了一些更为简单、更少的诱饵弹头以便让反导系统能够识别。

  一些看过五角大楼反弹道导弹实验计划的技术专家赞同了这一说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技术专家称:“目前进行的四次实验并没有认真对弹道导弹的反措施进行足够的考虑。敌人能够用诱饵弹头来使反导系统失去作用。

  五角大楼官员证实了这些技术专家得到的实验计划是真实的。但他们强烈争辩称,实验计划是非常有用的,研制出来的反导系统可击落那些没有作战经验的核国家发射的弹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反对美国修改反弹道导弹条约 (2000/05/31 09:30)
美国提出反弹道导弹条约修订案 (2000/04/29 09:25)
俄罗斯反对美国修改《反弹道导弹条约》 (2000/04/26 11:53)
美国反导弹激光武器试验获成功 (2000/06/08 15:25)
资料:美战区导弹防御系统和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2000/06/07 17:5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