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杀妻案旧话重题 辛普森与妻妹电视中对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22:03 来稿

  周四,美国福克斯(FOX)电视网新闻频道制作了一档节目,专门邀请了美国前棒球明星辛普森和他死去妻子妮科-布朗的妹妹迪奈兹。两人节目播出当中恶语相加,而迪奈兹将辛普森唤作“猪”,指责他亲手杀了她的姐姐。

  1994年辛普森杀妻一案成为当时美国最为轰动的事件,当时辛普森的妻子妮科-布朗与其男友罗纳德-戈德曼双双被杀,杀手使用的是一根棒球棍,现场留下了一副手套。此案当时的审理一波三折,最后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辛普森竟逃脱法律制裁,仅被民事判定为对两人的死亡负有责任,并要求向被害人家庭赔偿三千三百万美元。

  此次旧话重题,不是冤家不聚头,此次迪奈兹来到现场,而辛普森在一个秘密的地点打进电话来做节目。两人首先围绕着钱的问题而吵了起来,辛普森说他对他前妻的一家非常慷慨,而在他的前妻被杀后,她的一家频频上镜,利用机会大捞了一笔。对此迪奈兹称从未从辛普森那里拿到过一分钱。接着迪奈兹说从未与辛普森相处和睦,因为辛普森控制不住自己。对此辛普森说:“我们无法相处是因为妮科害怕你和我上床。”迪奈兹听到此话怒不可遏,她大声说:“你太自大了,简直就象头猪。”FOX电视网直播了两人的对骂。但不久后辛普森就挂断了电话。(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表示愿意接受测谎试验 (2000/06/08 14:45)
辛普森会赚钱 上网聊天要收费 (2000/06/07 11:44)
美国上诉法庭判决辛普森首席辩护律师败诉 (2000/04/29 11:10)
美国警局爆丑闻 辛普森喊冤索赔 (2000/02/23 11:55)
辛普森逃脱最后惩罚 大法官推翻其伪证控罪 (1999/11/25 13:40)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