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外长谈普京访问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11: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6月9日消息: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俄总统普京访问朝鲜,将是他对一个友好 国家的访问。普京将同朝鲜领导人讨论俄朝双边关系等问题。

  俄总统新闻局9日上午宣布,应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邀请,俄总统普京即将对朝鲜进行访问。

  伊万诺夫说,普京访朝时,将与朝鲜领导人讨论俄朝关系、紧迫的国际问题,首先是亚太地区和朝鲜半岛的形势 等问 题。

  伊万诺夫强调,由于普京是访问一个友好国家,他不打算与朝方讨论朝鲜导弹计划问题。他还驳斥了关于俄美建 立导 弹发射预警系统情报交换中心是针对朝鲜的猜测。他指出,这个中心是监视世界上所有导弹发射的。

  俄外交部第一亚洲司副司长托洛赖对新闻界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向普京总统发来了由他亲笔签名的邀请信。据 俄通 社-塔斯社报道说,普京将在7月下半月,即参加在日本冲绳举行的八国首脑会议前后访问朝鲜。

  新华社消息说,普京即将对朝鲜的访问,是苏联解体后俄罗斯领导人对朝鲜的第一次访问。(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俄罗斯总统普京首次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