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日本皇室担心后继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0日16:3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太子德仁与太子妃雅子9日庆祝结婚7周年,但因两人膝下犹虚,令人担心这个世界最古老的世袭王朝可能无以为继。

  36岁的雅子在去年怀孕后不久。便于12月底流产,事件不单触发公众对雅子的同情,亦引起外间强烈批评传媒大肆报道雅子怀孕的消息,增加雅子的压力。日电视台这次并无大量制作庆祝太子结婚周年的庆祝节目,即使有这类节目,亦避免触及敏感的继承问题。

  近期,日一妇女杂志猜测雅子可能再度怀孕,据说她上月曾去一家产科医院。雅子最近一次亮相,是在8日出席已故首相小渊惠三的追悼会,她穿着松身外套,看来面色苍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皇室男丁难求:改“性”继承起争议 (1999/11/11 12:10)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