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土耳其警方查获一被盗毕加索油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09:21 光明日报

  本报安卡拉6月10日电(记者李玉东)土耳其伊兹密尔省警察局日前在一次行动中查获一幅被盗的毕加索油画,并破获了一个国际盗窃集团。

  据此间报道,伊兹密尔警方根据举报与一个寻求毕加索作品买主的盗窃网取得联系,佯称欲以650万美元购买一幅油画,设圈套抓获了携画而至的6名嫌疑人。

  被查获的油画长81厘米,宽65厘米,经多位美术教授鉴定,系毕加索原作。这幅画作于1908年,名为“佃农”,是毕加索尝试立体派艺术创作初期的作品,价值难以估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毕加索名画以2860万美元天价售出 (2000/05/10 18:10)
羊城将有毕加索作品展 (2000/03/05 13:40)
7幅被盗的毕加索名画在瑞士失而复得 (2000/02/09 21:58)
大公司购买名人姓氏 法国又添“毕加索” (2000/01/28 14:05)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