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朝鲜希望为韩朝峰会提供更周密的安全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7:03 来稿

  韩国当地时间6月11日消息,朝鲜方面于周六晚些时候给韩国总统办公室紧急致电,称由于“技术上的”原因要求金大中总统推迟一天抵达平壤,从而使原定于下周一进行的韩朝峰会顺延一天。对此,韩国官方新闻机构称,安全方面的问题也许是导致朝鲜突然要求推迟一天举行会议的原因。该新闻机构援引韩国一位政府官员的话说,朝鲜需要对其为金大中总统制定的安全措施进行彻底的审评,以防止出现意外。此前,韩国国内的一些新闻媒体已对金大中总统的访问路线和行程进行了大量的报道,这已引起了一些总统顾问的不满,基于这一情况,朝鲜认为有必要再对其安全措施加以强化。

  尽管如此,朝鲜提出推迟一天举行会议的要求仍然在韩国引起了轰动,金大中总统周日一早就专门召集高级官员开会讨论这一问题。不过,韩国国内的朝鲜观察家以及政府官员仍表示,具有历史意义的韩朝峰会不会因此而被取消。金大中总统的发言人则称:“总统认为,我们已经为此等待了55年,再多等一天当然不算什么。”同时,金大中也下令韩国官员采取一切措施保证这次峰会的成功举行。(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朝韩首脑会晤推迟 韩总统后天前往平壤
金大中希望会谈即使推迟也能按计划进行
金正日强烈关心中国“一国两制”制度
朝韩首脑会谈将推迟一天举行
 相关专题
朝韩首脑会谈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